覆雪之下

.

辰昊(微冰昊

  因为那个哥哥也很好,所以会得到哥的偏爱也很正常。甚至他们两个站在一起都那么合适,大家都说他们既是最好的对手,也是最好的朋友,从身高、长相到能力、性格…都是那么相配,甚至年龄也只差了一岁。他们是闪闪发光的第一和第二,是队长和center,似乎所有人都默认只有他们才应该站在彼此身边。

那个哥哥真的很优秀,什么事情都做的好,不仅长得帅,实力也是一流,而且还有着懂得关心照顾他人的美德,我也有很多次被他关照过,我总是想他会是哥喜欢的类型吗?哥喜欢男生不是秘密,喜欢他的人也很多,不管是哪种喜欢,哥一直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。

我知道哥也喜欢我和其他同公司的弟弟,毕竟我们出道前就认识了,是这个圈子里为数不多互相了解并且可以信任的人,但哥对我们的喜欢总是有距离的,就算他和我们关系再亲近也只是对弟弟的关爱而已。

哥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哥哥,因为是中国人所以不太在意韩国的长幼制度,就算我们私下聊天时不和他说敬语也没关系。“因为哥是师范生,如果他没有出道而选择做老师的话,教的就是我这么大的学生吧。”第一次想到这里我很惊讶,毕竟哥在我面前从来不摆hyung的架子,再加上他的脸长得真的很清纯很幼态,四月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汉江边看樱花的时候,还有人以为我们是同岁。其实哥23了,而我才17岁,按哥国家的算法的话只有16。年龄小是我在这个圈子的优势,也是我的标签,我在镜头前自我介绍时经常提起,我也经常仗着是比大家小很多的弟弟和队里的哥哥们耍赖,但只有在哥面前我会嫌弃自己的幼稚,我只会在他面前故作成熟,很想快点长大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